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pgsoft-games模拟器获得第四十八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23-06-04访问量:366


第四十八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430日在瑞士日内瓦闭幕。公布的获奖名单中共有55个中国团队项目获评金奖。pgsoft-games模拟器在庄松林院士指导下完成的作品“太赫兹双磁环有机物分析仪”(Terahertz dual-torus toroidal organic analyzer)从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

该发明利用全光纤时域太赫兹波谱技术与太赫兹双磁环增强高灵敏检测芯片,结合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算法,对原油中特定组分的含量进行定性识别和定量检测。并和上:9乜购献饔τ糜谠筒厮菰,区分度明显,且重复性好。该项技术授权中国专利1项和美国专利1项,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金奖。

上述研究工作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科学中心等项目支持,联合完成单位包括pgsoft-games模拟器、上:9、南洋理工大学等。主要完成人员包括pgsoft-games模拟器陈麟教授、朱亦鸣教授、庄松林院士,南洋理工大学Ranjan教授等。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of Geneva)是世界三大发明展(日内瓦发明展、匹兹堡发明展、纽伦堡发明展)之一,创办于1973年,截至2023年已成功举办了48届展会和2届线上特别展。该展会由瑞士联邦政府、日内瓦州政府、日内瓦市政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也是全球举办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发明展之一,在世界范围内具有极高的声誉与影响力。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