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pgsoft-games模拟器关于推荐教师参加2023年度pgsoft-games模拟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23-06-01访问量:287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学校决定举办2023年度pgsoft-games模拟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有关具体事项请点击通知:关于举办2023年度pgsoft-games模拟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根据上述通知,我院分配到的名额: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3名。请符合条件的申报教师在2023年8月29日(周二)17点之前将上述通知中的附件2教学设计(3份)及附件5汇总表(1份)发到学院教务办邮箱gdjwb@usst.edu.cn,谢谢!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