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oft-games模拟器

pgsoft-games模拟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青年“光子”龙华行

pgsoft-games模拟器:

来源:pgsoft-games模拟器发布时间:2023-04-04访问量:287

2023年4月2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烈的斗争精神,守护英烈的光辉形象,传承英烈的爱国情怀,深入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pgsoft-games模拟器光学工程博士生党支部、光学工程(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光学工程(专硕)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上海市龙华烈士陵园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参观。

党员们乘坐大巴来到龙华西路180号,刚下车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段致敬英烈的铿锵壮语:龙华千古仰高峰,壮士身亡志未穷。墙里桃花墙外血,一般鲜艳一般红。气氛瞬间凝重起来,空气中充满着对英烈们的敬意。

员同志们在龙华烈士陵园门口合影

一路向里走,来到了广场仪式区,广场正中央是龙华烈士纪念碑,由江泽民同志题字为“丹心碧血为人民”。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国际歌的伴随下,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英烈们献出手中的花。

向革命英烈献花

随后大家来到了龙华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在纪念馆前,光学工程(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华昕怡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誓要传承英烈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一起学习和瞻仰为新中国成立、民族解放而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其中龙华二十四烈士的光荣事迹更是让人深受触动,难以忘怀。

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

最后,大家来到了龙华烈士墓地,向革命英烈鞠躬缅怀。光学工程(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张宏同志向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陈延年、陈乔年在龙华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正是先烈们流血牺牲换来的,正如“延乔路”的尽头是“繁华大道”,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再一次得到熏陶。

学习烈士事迹,缅怀烈士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闭幕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具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在历史上创造了无数辉煌,也经历过许多磨难。”“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此次参观龙华烈士陵园既是一次悼念活动,又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课,还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主题党课。

全体党员同志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作为现代青年,要不忘历史,传承先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铭记历史教训,积极承担起国家使命,在新征程上,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前龙华烈士纪念馆前合影


返回原图
/

pgsoft-games模拟器(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